jimmi

그대만 사랑해🤍

6—回国


“嘎吱嘎吱……”咖喱酱在疯狂吃东西。

“咖喱?你不要暴饮暴食啊,这样对胃不好。”

“嘎吱嘎吱……”

“咖喱酱!”

咖喱酱嘴里塞满了东西,无辜的看着海棠。

“嘎吱……可是我太紧张了……马上就可以查成绩了。”

“不用紧张,”说着,海棠把咖喱酱手里的薯片拿过来,摸了摸她的头,继续说:“没关系的。你不是说,你考完现场配音之后主考官还看了你一眼吗?”

“对啊!多吓人啊!他那个眼神有一种很震惊的感觉,而且我里面有一句台词读错了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他可能是惊讶于你配音配的很好啊,你读成啥了?”

“本来应该是,啊哈,我读成了,哦吼……”

“啥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读成这样的啊,当时老师们都笑了。”

“没关系的,就这么一点点小错误,掩盖不了你浑身上下发出的光芒!”

“而且我的理论笔试题估计也考的不咋地,我从小到大考试就没考好过。”

“咖喱酱乖,一次考试没考好不代表什么的,好好准备下次考试就好了呀,而且你怎么知道自己考不好呢?诶可以查成绩了!”

咖喱酱吸了一口气,点击查询。

“哇!!!!咖喱你的现场配音也太高了叭,98分耶!那两分估计扣在你的哦吼上了吧?”

“嘿嘿嘿,确实好高哦。我理论笔试部分有点低耶,只有83分。不过这也是我从小到大考的最好的一次了!”

“理论部分都是书上的重点内容吧?你下次好好背背,争取上90!”

“嗯!”

“对了,小咖喱,你愿意跟我一起参加我的毕业舞会吗?”

“愿意呀!”


舞会上,赵海棠第一次没有逢人就念酸诗,而是拉着咖喱酱,为她念情诗。

小咖喱,我想为你念一辈子的诗。


——神秘房间——

“张伟,我要回国了。你能来接我吗?”大力给张伟打了个视频电话。

“啊大力,当然可以啦!你终于要回来了。”

“张伟,不知道你的车技怎么样呢?不会还像原来那么慢吧?”

“当然不会!”张伟想起了大力刚走的那会,说:“我当初为了提升车技,特意体验了一下一菲的车技。我差点没死她车上。”


张伟的回忆: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怎么样?快吗?”一菲得意的说。为了飙车,一菲特意请小黑帮忙找了一个初学者赛车道。

“不——————”张伟抓紧把手大叫。

“这还不够快?张伟你不错嘛!坐稳了!”说罢,一菲再次踩下油门。

“要——————那——————么——————快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“哈哈,胡老师就是这么彪悍。”

“我都等不及想要见到你啦!大力你把航班号发给我,我去接你。”

大力观察着张伟的房间,说:“诶张伟,你这是在哪里啊?是你的工作室重新装修了吗?”

“哈哈被你发现啦,这是一个惊喜哦,你快回来看看吧!”


——机场——

张伟站在人群中焦急的等着自己的女孩,她怎么还没出来?

“张伟!”

“诶大力!大力你回来啦!”因为张伟给了大力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大力抱着张伟,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“大力,为了庆祝你学成归来,我决定对你比A!”说完,张伟松开大力,跳起来比了一个A。

大力笑了,说:“谢谢你,男朋友大人。”

“嘿嘿嘿,不用谢,女朋友大人。”


——神秘房间——

“大力,这是我自己租的房子。你留学的这段时间,多亏诸葛律师的指导和帮助,我接了不少案子,律师费也赚了不少。现在我的律所已经有包括我在内的三个律师和两个助理了。”张伟和大力一起坐在沙发上,认真的说。

“那你好棒啊!而且,我听我妈说了,你进步这么大都是靠自己的努力,我妈只是一开始跟你分享点经验,介绍几个朋友给你认识罢了。”

“嘿嘿,对了大力,我的律所”,张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说:“改名字了。现在叫……伟大律师事务所。”

大力想起来第一次遇到张伟的时候,把他的招牌磕了一个大坑,“张伟大律师事务所”也掉色成了“伟大律师事务所”。没想到现在他的律所真的变成了“伟大律师事务所”,张伟大力,伟大。真好。

“大力,你刚回国,应该很累吧?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回家?回哪里?”

“你不回诸葛律师那里吗?你以后住在哪里呢?”

“我还以为,你带我看房子,是想让我住进来。”

张伟心想:我也想啊!!!

张伟有些害羞的说:“啊……可以吗?”

大力抬了抬下巴,说:“那要问你啊,二房东男朋友大人。”

“啊啊啊啊好害羞好害羞。”张伟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“不愿意算了。”大力扭过头,拉起行李箱就往门口走。

张伟扑上去扯住大力的行李箱,着急的说:“不许走不许走!我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合租,可以吗,我的女朋友大人?”

大力笑着点点头,把行李箱推进了房间。


——微信群——

EIO地球卫士:大家好,我们要宣布一件事情!

琬:我们要回国啦!好久没见,回国后我们请大家吃饭!

巨兔大王:欢迎回来!什么时候的飞机?

菲菲家的好男人:回国之后还走吗?

小小布的爸爸吕大布:给你们办个欢迎派对要不要?

小小布的妈妈陈小嘉:终于回来啦!欢迎欢迎!

上海伟大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:(发了59秒的语音,懒得听)

EIO地球卫士:我们后天早上到,航班信息我发给大家

琬:我们这次只在中国呆一周,然后我就要去米兰开自己的工作室了。

EIO地球卫士:我这次是请假回国的,一周之后就要去大洋洲拯救袋鼠和考拉了。

唐UU:我和关关就不回去啦!我最近接了一部电影!

小小布的爸爸吕大布:几分几秒死?

关谷神奇:吕子乔你怎么说话呢?

唐UU:这次不死人!我是女二号,但是戏份挺多的。我有预感,我要红啦!

巨兔大王:不错呀悠悠,恭喜你

琬:悠悠,很遗憾我们这次见不了面啦,欢迎你和关谷带着神秘来米兰呀

EIO地球卫士:也欢迎你们来看袋鼠和考拉!

上海伟大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:(又是一条语音,由于只有20秒,所以转文字看看)展博宛瑜,欢迎回来欢迎回来。诶呀我这个律所最近太忙了,太忙了,这几天要去外地,可能接不了你们了。但是如果你们要办party我肯定参加肯定参加啊。悠悠悠悠,恭喜你啊恭喜你啊,你的电影我一定看啊,一定看。

…………


——贤菲家——

“这次展博宛瑜回来,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喜!”一菲拎着一只尖叫鸡说道。

“一菲,还搞惊喜呐?你别回头把自己吓到了。”子乔指了指一菲的肚子。

“一菲姐,你要小心哦。”咖喱酱关心的看着一菲。

“你们怎么回事?我都不觉得有什么。”

“菲菲,你现在不是一个人啊,你想吓展博宛瑜,你得问问宝宝的意见啊,别把宝宝吓到了。”小贤摸了摸一菲鼓出来的肚子。

“而且啊,一菲姐你的预产期快到了吧?一定要小心哦。我预产期到的那会儿,你们可是动都不让我动的!”美嘉把小小布拎到沙发上。

“可是展博宛瑜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下次回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……”

小时候,展博一直跟在一菲屁股后面,一菲可想赶紧甩掉他了,可现在展博出国了,她终于甩掉弟弟了,又舍不得了。他们姐弟俩,已经三年没见面了。

“那我们可以多陪陪他们呀,不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喜。他们看到我们,就已经会很开心了。”小贤把一菲揽到怀里,温柔的哄着她。

一菲怀孕以后,脾气就像小孩子一样,小贤就天天哄着她,给她讲小鸭子的故事,呵护着她的心情。他的小菲菲怎么可以不开心。


“子乔。”过了一会,小贤站起来,冲子乔使了个颜色。

子乔会意了,回了小贤一个眼色。

“各位,宣布一件事情。”子乔郑重其事的说道。


“你们不会……噫~”张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你在想什么!”“张伟你正常点!”

美嘉一枕头拍在张伟脸上,子乔继续说:“是这样的,我们公司赞助了曾老师他们电台,我和曾老师就是合作伙伴了!”

“所以呢,以后的广播里大家不仅能听到一菲我爱你,还可以听到嘿凤梨小蛋糕的广告。怎么样,不错吧?”曾小贤很得意,因为他的节目终于有一个正常一点的赞助商了。

“一菲我爱你和小蛋糕广告有什么关系?”海棠拿着小本本随时记着写作素材,一边疑惑的问。

“去去去,一菲我爱你是你能说的吗!?”

一菲笑了,说:“反正恭喜你们俩啊。”说罢,一菲开始拿玩具逗小小布玩。


一菲心想:小小布真可爱,我的宝宝也一定超级可爱。

小贤心想:小小布啊,手别乱挥啊,别打到你一菲阿姨的肚子啊,里面有你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啊……


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,我们要一起陪伴他成长。我会很爱这个孩子,更爱你。


(今天的故事是主要是为后面的故事铺垫,并且交待一下张伟的职业发展情况,没有什么情侣间的小互动鸭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