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i

그대만 사랑해🤍

7—我来守护你


——机场——

“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一菲朝声音传来的地方望去,看到一大只朝她飞来。

曾小贤迅速挡在一菲身前,生怕展博刹不住车,撞到一菲肚子上。

展博看到曾小贤的大脸,顿时没兴趣飞奔了,和宛瑜一起慢慢走过来,说:“姐,曾老师,子乔!”

宛瑜说:“曾老师,好久不见!菲菲你肚子都这么大了还来接我们,太不好意思啦。”

“没事没事,咱们快回去吧!”

“美嘉在家带小小布,就没来接你们,抱歉哦。”

“没关系的子乔,回头都能见到。我还想看看小小布呢!”


——贤菲家——

展博和宛瑜被带回了一菲家里。

“菲菲,这个是我给宝宝设计的一套婴儿服,都软软的而且方便清洗,送给你。”

“哇都好好看啊,宝宝肯定喜欢,有心啦。”

“曾老师,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——润喉糖!”展博开心的把一大包润喉糖递给小贤。

“……谢谢……我做节目的时候,一定会按时吃的。”

“嘿嘿,不用谢,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姐,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——润喉糖!”展博又拿出了一大包润喉糖献给一菲。

一菲目瞪口呆,说:“展博……谢谢你,我上课的时候一定好好吃,以后呢……这种东西送一包就行了,不用这么麻烦。”

展博笑嘻嘻的说:“不麻烦的,只要姐你喜欢,我送三包四包五包十包二十包都可以的!”

“不不不不不,两包足够了,足够了,千万别买了。”曾小贤害怕的疯狂摇头。


——3602——

“美嘉,把我们都叫过来干什么?”张伟问道。


咖喱酱戳戳海棠,海棠立刻弯着腰仰起头张开嘴,“啊——”,咖喱酱把一块牛肉干放到海棠嘴里。

“嗯~好好吃哦!小咖喱张嘴~”海棠抱着一包薯片,拿出一片送入咖喱酱嘴里。

“好好吃耶!”


“咳咳!”子乔看不下去了。他们怎么能不听我老婆说话,公然投食,简直比当初我小姨妈小姨夫还过分!

“一菲的预产期快到了,随时都有可能生。所以,大家要做好准备!”

“可是现在大家不住在一起了啊,没法像上次一样了。”海棠回忆起之前的经历,都有些发抖。

“所以说,才把大家叫过来想想办法呀!现在的主要问题是,一菲姐自己并不注意,她前几天还说要给展博宛瑜惊喜呢,被我们制止了。”

“美嘉姐,我觉得可以大家一起帮忙准备一下待产包,把待产包提前打包好放在曾老师家里,等一菲姐生了,就请宛瑜姐他们拿上待产包直接去医院。然后让曾老师第一时间给我们打电话,咱们从各自家里赶到医院去汇合。”

“大力,你好聪明,想的好仔细,逻辑好强。”张伟痴痴的说。

“张伟,你正常一点行吗?”大力说。自从她同意和他合租,他就变得很奇怪了。

“但是他们那边谁开车啊?曾老师得陪一菲,展博开车巨慢无比,宛瑜没有驾照。”子乔说。

“而且一菲姐不一定这周生啊。万一她等展博宛瑜走了再生,那所有事情都得曾老师一个人干了。”咖喱酱嚼着海棠喂的薯片说道。

“小咖喱你越来越聪明喽!”海棠夸奖道。

“我一直都很聪明!”

“也是,那要不然……这段时间我住一菲姐家里?我生过孩子,我有经验。”美嘉无视甜腻腻的糖浆。

“算了吧,小小布现在还小,会很吵,别把一菲吵醒的。”

“诶,如果一菲真生了,你们夫妻俩都去医院吗?小小布怎么办?”张伟问。

美嘉扭过头看着子乔,她还没想到有这个问题。

“我挺想去的。但是我们总要有一个人在家带小小布。”子乔说。

“我也想去。”

“那你去吧,你生过孩子,可以陪陪一菲,可以给她些经验。我去,可能就是帮曾老师分担几个弹一闪。”子乔觉得一菲生孩子会比美嘉生孩子残暴更多,继续说道:“还是一菲比较重要,曾老师都脱臼好多次了。”

“我觉得可以问问胡老师的意见,我和美嘉姐这几天住到他们家去。大家觉得可以吗?”

“你不跟我住了吗?”张伟嘴一撇,可怜的问。

大力摸了摸张伟的头,说:“乖。”

总以为伟大会发展出父女情,现在看来,有种母子的感觉。


——贤菲家——

“叮咚!”门铃响了。

“曾老师,一菲姐!现在方便嘛?”美嘉在外面说。

曾小贤跑过来把门打开了。

美嘉蹦进来了,说“一菲姐~”

子乔抱着小小布进来了,对小小布说:“小小布,叫一菲阿姨,一,菲,阿,姨。”

小小布笑眯眯的挥着手,说:“一黑阿梨~”

一菲笑了。

大力也笑着走进来了,说:“胡老师。”

曾小贤愣住了,说:“你们没看见还有一个人吗?”

美嘉子乔大力相视而笑。

“诶呦,忘记宝宝了!”

“宝宝,小小布姐姐来看你啦!”

“宝宝我来看你啦!”

“哈哈,你们怎么来啦?”一菲放下手中的孕妇杂志。

“一菲姐,见到我们开不开心呀?”美嘉笑嘻嘻的做到一菲旁边。

“胡老师,我和美嘉姐准备住到你家里来,这样你要生了的时候,我们好帮你。”

“可以啊,你来呗,家里还剩一个空房间。不过你俩可能得挤挤了。要我说,不用这么麻烦的,你们要是想陪着我,到时候去医院就行了。”

“不行啊一菲,万一你生孩子的时候展博宛瑜已经出国了,那只有曾老师一个人,又要拿待产包,又要开车,还要陪着你,还要带着你用拉梅兹呼吸法,肯定是不行的呀!”


美嘉心想:曾老师就负责扛打就行了,别的就不麻烦他了。


“就是啊,胡老师,我们任务都分配好了。美嘉姐负责带着你用拉梅兹呼吸法,并且给你一些经验,处理生产方面的紧急情况;曾老师负责一直陪着你,安抚你的情绪;我负责拿待产包、开车和处理物资和交通方面的紧急情况。如果你生的时候展博和宛瑜还没走,那他们还可以帮帮忙。胡老师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可以啊,小小布怎么办?”

“我在家里带小小布。所以,你生的那天,可能我和小小布没法去了。不过你生完之后我会带小小布去医院看你的!”子乔说,其实他很遗憾,他最好朋友的孩子就要出生了,他不能全程陪在他们身边。

“别别别,小小布别来医院,小心别生病了,以后见面的时候多的是呢!”一菲转向小小布,摇着她的小手说道:“小小布,你马上就要有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哦~你期不期待啊?”


——夜晚,一菲家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一菲要生啦!!!!”曾小贤大吼。

美嘉和大力迅速穿好衣服,冲进一菲房间。

“一菲姐,别慌,来,跟着我做——拉梅兹呼吸法。”美嘉走到一菲头前面,用手轻轻挠她的脖子。

“我现在下去启动车子,在一层等你们!”大力话音刚落就跑了出去。

展博宛瑜也换好了衣服,推着两个巨大的箱子和轮椅站在一菲面前,说:“待产包也准备好了!”

“GoGoGo——曾老师快推一菲姐下去!”美嘉说。


大力开着车飞驰在空旷的马路上。

“美嘉,谢谢你们。”

“没事的一菲,我生孩子的时候你为我做了那么多,这次,换我来给你经验。”美嘉握住了一菲的手,继续说:“一菲姐别怕,来,跟着我做拉梅兹呼吸法,呼、吸、呼、吸……”



——医院——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曾小贤!”

一菲揪住了小贤的头发。

“啊啊啊一菲轻点轻点,菲菲别怕啊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我给你跳眼皮舞好不好呀?”曾小贤强忍着疼痛,逗一菲开心。

“不!要!眼!皮!舞!”

“菲菲,你省一点力气呀,待会还要生孩子呢!”

“就是姐,呀呀呀呀呀,姐你别撕床单啊!”

曾小贤站起身来,喘着气说:“没事,还好撕的不是我。”说完,又开始安抚一菲。

“我去叫护士。”大力说。

“一菲姐,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呀?”美嘉想办法分散一菲的注意力。

“随!便!”

“那一菲姐,你想好给孩子取什么名字了嘛?”美嘉不停地挠一菲的脖子,希望能让她好受一点。

“没!想!好!啊!”一菲说着把床单撕开了。

“弹———一———闪!”

曾小贤被一菲打出去了。

“弹———二———闪!”曾小贤赶紧把美嘉从一菲身边拉开,好在这次打出去的是一盒巧克力。

美嘉展博宛瑜大力贴着墙站着,只能用语言安抚一菲。

“小菲菲,你看看我,咱们不吼了也不弹一闪了好不好?把力气用在生孩子上。小菲菲,你要是疼你就咬我,我们一起疼。”

一菲啊呜一口咬下去,曾小贤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牙印。

“我们来了!”张伟海棠咖喱酱出现在了病房门口。

“一菲姐!我给你带了自制耗克力!”咖喱酱拿着她前几天做的耗克力,递给一菲。

“不要耗克力!我要吃菲!克!力!”

“菲克力,这又是啥新吃法?”海棠不解的问。

“我知道!我会做。”张伟之前向一菲请教过巧克力的做法,因为他觉得巧克力是最浪漫的食物,他想给大力做巧克力。

“哎呀,就是把巧克力融化了,再加点东西,然后凝固。”张伟小声说。

“待产包里有电磁炉和巧克力!”大力说。

“一菲,你想吃什么味道的菲克力?”张伟开始把巧克力水浴加热。

“我想吃……四川麻辣味的!”

“辣的?!”张伟震惊了。

“快快快赶紧做,待产包里有各种辣酱。”美嘉说。

一菲吃到了四川麻辣味的菲克力,开心的躺在床上,安安静静的,也不撕被子了,也不打小贤了。

“这个……这么好吃吗?”咖喱酱不太相信。

张伟舀了一勺递给咖喱酱。

咖喱酱在大家的注视下,吃了一口菲克力。

“嗯~不错哦~”说完,咖喱酱跑出病房。

“呕~”


就这么折腾了两个小时,一菲终于要生了。

“弹———一————”

“一菲一菲!别打医生啊!!!”曾小贤握住一菲的手。

“弹———”

“一菲,小菲菲,菲菲菲菲菲~”

“曾!小!贤!!!”

“诶诶诶菲菲,我在我在~”

“老娘不生了!!!放我下床!我要回家!!!”

“菲菲菲菲菲,小菲菲,马上就生出来啦!”

“婴儿的头已经出来了。”医生说。


…………

“叮——”大家掏出手机。

“母女平安。”


“嗨,我的小天使,我是你爸爸,欢迎来到这个世界,爸爸妈妈会陪着你一起探索这个美丽的世界。PS:老婆,辛苦了。”

“嗨,宝贝,我是你妈妈,你是爸爸妈妈一直期待的惊喜,今天你终于出生啦。我爱你,宝贝,你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最漂亮最善良的小公主。”

小贤的日记:今天,小菲出生了,好漂亮好漂亮,我爱我的小菲和小菲菲。从今往后,我来保护你们。


我们都是彼此的守护天使。



(这一章非常拖沓,就讲了一件事情。其实也有一个bug,就是生孩子这么重要的事情,一菲妈妈应该是在场的吧,但是为了体现朋友们之间的情谊,就先把长辈们放一边了。)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