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男爵De玲花

그대만 사랑해🤍

当珉锡哥变成小宝宝




1.

爬梯子那天,都暻秀醒来后直接走到金珉锡的大床房爬上床继续睡。

“唔!”珉锡哥不在,都暻秀被被子里的什么东西踹了一脚。

都暻秀掀开被子一看:这胖嘟嘟的小球……不是珉锡哥小时候吗!!


2.

金钟仁来找都暻秀,却发现他正跪在床上跟自己的枕头说话。

“哥~你在干什么呢?”

“钟仁你看,珉锡哥变成小宝宝了。”

金钟仁揉了揉眼睛,使劲儿睁大眼睛,又咬了自己的胳膊一口:“嗷!”

“不是梦钟仁,”都暻秀把珉锡宝宝抱起来:“走吧,我们带珉锡哥去上厕所。”

“呀!都暻秀!放我下来我自己会上厕所!”听到这话,都暻秀怀里的小胖球开始扑腾。


3.

金珉锡自己走到餐桌前,费力的爬上凳子,准备给自己倒一杯意式浓缩。

小胖手刚端起咖啡杯就被都暻秀夺走了,金钟仁塞给他一杯纯牛奶:“哥,小宝宝不能喝咖啡,喝牛奶吧!”

“我不是宝宝!我是你哥!”

“哥你现在看起来就是小宝宝呀,万一现在喝了咖啡对身体不好怎么办?”金钟仁劝道:“来,哥,我给你加一点点咖啡。”

金钟仁拿起筷子,蘸了一点咖啡,放到牛奶里搅匀:“钟仁牌拿铁,哥,请慢用!”

金珉锡瞪了金钟仁一眼。只不过他忘了,小宝宝瞪人一点也不凶,反而是奶奶的。

金钟仁捏了捏气鼓鼓的珉锡宝宝的肉脸,嗯,手感真棒!


4.

天气很热,成员们准备去游泳。

爱运动的孩子们换上泳裤就往水里扎。金俊勉和都暻秀留在岸上抱着珉锡宝宝喂水果。

“我也想去游泳!”珉锡宝宝咬着金俊勉塞进嘴里的都暻秀现挖的西瓜球说。

“等一下啦,艺兴去买游泳圈了。”金俊勉把金珉锡抱在怀里摇来摇去。

“我不要游泳圈!”

“不行哦,现在哥是珉锡宝宝不是珉锡。”都暻秀拿湿纸巾帮金珉锡擦干净嘴角的西瓜汁。

“呀!你小子!金俊勉不用敬语就算了,你怎么也学坏了!”金珉锡张开小手去抓,可是肉嘟嘟的小手摸在都暻秀脸上,只会让都暻秀发出无数声“好可爱”的感叹。


5.

终于,游泳圈来了。

成员们都下了水,把金珉锡安放在大天鹅游泳圈上,轮流出去遛圈儿。

金珉锡紧紧地抱着大鹅的脖子,气鼓鼓地说:“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!”

“珉锡宝宝,要不要玩水呀?”轮到边伯贤陪宝宝遛大鹅了。

“要!”金珉锡眼睛亮亮的,为了玩水,就暂时原谅这家伙叫自己宝宝了。

边伯贤悄悄把金珉锡抱下大鹅,放到水池里让他游泳。可是变成小宝宝的金珉锡根本不会游泳,他努力扑腾着,最终还是呛了水。

于是,金珉锡收获了大家的温暖慰问,而边伯贤收获了就金俊勉的训话、张艺兴的叹气、金钟大的拍拍、都暻秀的弹脑崩儿、金钟仁的噘嘴、吴世勋的摇头和珉锡宝宝的白眼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