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男爵De玲花

그대만 사랑해🤍

9—最好的朋友



“当花瓣再次飞扬天空的时候,最好的朋友还会重逢。”



多年以后。


——贤菲家——


“又到暑假啦!宝贝你想去哪里玩呀?”一菲正和小菲一起揉他们养的小兔子。

“我想吃冰淇凌。”

“妈妈下午带你去吃,但是不能吃太多哦,吃太多会肚子疼。”

“好,我想给小小菲吃冰淇凌。”

“兔兔不吃冰淇凌的,宝贝你可以喂小小菲吃她喜欢的草。”

“那我喂小小菲吃冰淇凌味的草。”

“哈哈好呀。”


“你说暑假带小菲去哪里玩啊?”

““不知道啊,小菲想去哪里啊?”

“她就想吃冰淇凌。”

“emmm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“要不带她去迪士尼之类的?”

“可以啊,咱们还没带小菲去过呢。”

“要不要……约上美嘉他们?”

“小小布应该也放暑假了,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呢。”

“子乔好像一直挺忙的,不知道他们暑假什么安排啊。”

“要不打个电话问问,好久没见了……”


一菲打开手机,找到美嘉的电话,刚要按下去,又停住了,对小贤说:“这个点美嘉他们会不会在开会什么的?”

话音刚落,一菲被自己刚说过的话吓到了。

不知从何时起,我已经开始害怕打扰你了。

小贤抱着一菲说:“打吧,怕什么,只是一段时间没见面了而已,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

——乔嘉家——


“嘀嘀嘀……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“一菲姐果然很忙诶。”


“美嘉快看!起风了……”

“哇,小小布你看,是花瓣雨哦~”

“妈妈花瓣是往天空中飞的耶!”



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庭,都在忙着生活。虽然有时会忘记维系感情,但我知道,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。

不过,以后我不会再忘记维系我们的友谊了。



IPARTMENT❤️


FINISH!


PS:这里配合第五章结尾(写的是在此之后发生的事)食用更佳哦🥰

这一篇超级短啊,希望可以写的比较真实


我爱爱情公寓😘😘😘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