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i

그대만 사랑해🤍

当珉锡哥变成小宝宝



6.

金珉锡变成宝宝之后,作息也向宝宝靠近。

成员们还在喝酒看电视,金珉锡就已经开始“磕头”了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。

都暻秀把金珉锡团成球塞给金钟仁:“带珉锡哥去睡觉吧。”

“哥!我还要玩呢!”

“十点了,珉锡宝宝要睡觉了。你也跟着一块儿睡吧,不然明早也得‘磕头’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金钟仁闷闷不乐,暻秀哥怎么把他也当小宝宝了!

“走吧,我哄你俩睡觉。”

“好耶!”


7.

第二天早上,金钟大走进房间,看见珉锡宝宝和钟仁团在一起,拉着小手睡觉。

金钟大把窗帘拉开,摇了摇金钟仁:“钟仁呐,快起床!暻秀做了好吃的!”

“嗯……嗯?暻秀哥怎么啦?”钟仁揉揉眼睛,还没完全醒。

“快去看看。”

“哦……”金钟仁顶着鸡窝头出去找都暻秀了。

金钟大摸摸金珉锡的小手,挠挠他的小脚丫,逗得金珉锡直躲:“金钟大!”金珉锡伸腿去踢,却被金钟大一手拎住两个脚脖子:“珉锡哥,该起床啦~我帮你换衣服。”

“不要!我自己换!”金珉锡说着就想跑,却不小心跌下了床。

咣当一声,把路过的边伯贤吸引了进来。

“吼吼,金钟大,看你干的好事。”边伯贤斜靠在门边:“快来看呐!!!金钟大摔小孩了!!!”

“???”金钟大急了,也不管坐在地上的珉锡宝宝,冲过去捂边伯贤的嘴:“他自己摔下去的,我刚要救他呢!”


8.

朴灿烈进来了:“你们在摔小孩吗?”

边伯贤一看朴灿烈那个表情就知道他又理解错了:“钟大把珉锡宝宝摔了,我正要把珉锡宝宝捞起来呢。”

边伯贤一口一个珉锡宝宝,听得金珉锡来气。

“胡说边贝肯!珉锡哥他非不让我照顾他,非要学大人下床。这才摔了!“金钟大指着地上:“不信你问珉锡宝宝!”

可是地上空空的,珉锡宝宝不见了。


9.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三个男孩尖叫着跑出房间。

都暻秀对着为首的朴灿烈就是一个锁喉:“叫什么啊,俊勉哥和世勋还没起呢。”

“孩……孩……孩子丢了!”边伯贤惊魂未定。

“别瞎说!”坐在餐桌旁的张艺兴给坐在旁边的珉锡宝宝喂了一口粥:“这不在这里呢吗。”


10.

“大早上的叫什么啊。”吴世勋两根眉毛竖起来,走进客厅。

“珉锡宝宝不听话,乱爬!”边伯贤告状。

“吵死了……”金俊勉也下来了。

“快来吃饭吧!暻秀哥做了好多好吃的!”金钟仁一边逗珉锡宝宝一边说。

吴世勋和金俊勉望过去,只见餐桌那边六个人围着一个小宝宝剥虾,而我们珉锡宝宝则跟选妃一样伸着小手绕一圈吊足胃口,再选一个剥的最好看的吃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